阿兵

关于瞎子吃醋的小段子 互攻无差

  “嘿小哥,我跟你说啊。”吴邪走过去,硬是中止闷油瓶和天花板的眼神热恋。闷油瓶难得转过头微微地歪着脖子以示他说下去。
  “之前黑眼镜给我训练的时候特别得瑟,指着自己的肌肉在那里炫耀‘瞎子我的肌肉比小哥的硬朗光滑多了’、还咯咯的说以后别揩你的油你没这个福气给我摸什么的。”吴邪边说着边凑过去捏着闷油瓶的手臂:“不对呀我觉得小哥你该好好教训他一顿,明明你的体格更壮一点,别告诉我他戴着个墨镜看人就小一圈啊——”
  说着抬头看向眼前的人,正好对上闷油瓶深色的眼眸中涌出的温柔,脸上是难得一见的抿嘴低笑,开口:“他这是吃醋了。”
  小哥的神情看得吴邪一头雾水,愣是没听清刚刚的话:“啊?”
  “没什么。”

评论(3)
热度(7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生当作人杰,死亦为鬼雄!
我虽非西楚霸王,亦可当一方王八!
⚠️⚠️⚠️我喜欢被日lof,请尽情蹂躏我🤤🤤🤤
和画画的阿兵是同一个人

© 阿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