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兵

“压制那个貂蝉发育!可不能让她起来了!”

  日常中路的貂蝉惊恐的望着四周,估计一个加了技能一的后羿一个加了技能二的妲己和估计是一个顶塔专用的但打人也挺疼的钟无艳。敌方三个英雄直接和她对上了中路估计还是想要越塔强杀。

  现在只有技能一怎么办……强杀射手也难而且还有个硬控、怎么办这回可是要送一血了丢脸丢到家了真的是。貂蝉有些无奈的站在塔下吐槽顺便想想对策。

  这时候右侧的草丛里草丛里突然传出了窸窸窣窣的声音。难道还有?!貂蝉的脸色有点灰。

  “大小姐驾到,通通给本小姐滚开!”一个利落的侧翻跳过石墙顺便给了一记暴击精准的打到了对面射手身上,带着自信还有些不可一世的笑容坚定的站在她身侧,手上重弩黑呦呦的炮口已经瞄准好了对面。

  “为什么来帮我?这种情况去下路偷塔不好吗?”望着这英气十足的大小姐,貂蝉忍不住跟着扬起了嘴角。

  “呸呸呸!偷什么塔!本小姐要在他们的死亡视角那光明正大的怼他们的塔!”还是那么高傲的语气,让她有点无奈又好笑。

  “不过更重要的是,我喜欢你啊,不和你并肩作战那还有什么意思啊!”









其实原来是我匹配遇到一只帮我的香香然后突然蹦出来的脑洞……
总之那只香香的原话是
“难道保护我方法师发育不是理所当然的吗?”
这样的香香!!!太戳我了!!!
有人吃这对吗不是超棒的吗配合简直满分啊!

评论(8)
热度(30)

生当作人杰,死亦为鬼雄!
我虽非西楚霸王,亦可当一方王八!
⚠️⚠️⚠️我喜欢被日lof,请尽情蹂躏我🤤🤤🤤
和画画的阿兵是同一个人

© 阿兵 | Powered by LOFTER